首页 > 公司简介

公司简介

本公司在全球五个国家设有分公司或办事处,并且和全世界超过200家大型市场研究出版商签定代理商契约。本公司贩售企业发行的市场调查商品 100,000件,并提供客户市场客製化研究的服务。


您好

详细快速的将真正有价值的全球市场调查资讯提供给顾客,是我们的使命。

Sosuke Higuchi
董事长 Sosuke Higuchi

网路的普及提高了资讯传递的速度,在持续全球化的21世纪型经济之中,若想要在竞争中制敌机先,如何迅速且正确的获得真实重要资讯将成为重大关键之一。

我们为了协助顾客完成重要决策,跨越国境、语言、时间的重重障碍,即时提供对于开拓新市场最适合的产业资讯,供应让各种不同产业蓬勃发展的「市场情报」。

经营理念

本公司以即时提供适当的市场资讯,协助顾客完成重要决策,并藉此促进各项产业的活性化,进而有助整体社会发展。同时,致力创造让公司员工人人都肩负责任感与骄傲的满意工作环境。

本公司是在全球5个国家皆设有据点,并与世界200家以上主要调查公司签订正式代理契约,销售出版商所发行的100,000本市场调查报告书,同时也可代为提供专门客製化调查的资讯服务企业。

我们相信藉由提供必要的市场资讯,能支持高阶主管依据产业情报所做的决策,使顾客的公司乃至整个业界能更有效率的成长,当获益产业再回头投资蒐集更多市场资料时,就能成为良性循环获得我们所提供的更高品质产业资讯。

我们的使命就是将这样的循环体制推广到各个产业及国家。

特色

市场资讯

我们为了从调查报告、客製化调查、与期刊资讯服务等形式之中,选出最适合客户开拓市场时所需的必要市场资讯提供方式,特别备齐由全球200家以上的调查出版商中,严选出的100,000本市场调查报告书供您参考。

依据资讯完成决策

获得必要资讯的顾客,可以选择对自家公司事业最佳的实施对策。长期的期刊资讯服务中,亦包括请专门研究人员与顾客一同製作商务计划的方案。

有效成长

在多次依据正确资讯完成决策之后,企业会实现有效率的成长,随着本公司的顾客企业增加,有效成长将普及整体产业与全球各地。

再投资

当顾客将因有效成长所带来的企业发展收益再投资到市场资讯上,Global Information, Inc.及出版商就可提供更高品质的市场资讯。

良性循环

获得高品质市场资讯的企业可做出更好的决策,使事业版图继续扩大。亦即,我们深信客户企业、Global Information, Inc.及出版商之间正面积极的合作关係,可让彼此的发展再创造未来更进一步的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