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及服务须知

产品及服务须知

退货政策

鉴于知识性商品易于移转及散布的本质,大多数GII的出版商坚持严格的"不接受退货"政策。我们理解有时候退货是不可避免的,所以GII 仍会协助您完成退货手续。任何退货要求将会以不同的个案为基础来审查,然而,在符合下列情况之一时,GII对您的要求保留拒绝协助之权利:

  • 产品已经被打开者
  • 产品为透过电子方式移转交付者
  • 产品已确定移转交付给您超过一週者

GII需要您即时的反应您的退货要求,以便我们处理您的退货程序。您的合作将是达成您退货要求的关键。

虽然GII致力于透过我们的合作出版商提供您精确及即时的产品,然而作为一个出版商与消费者之间的桥樑,GII不保证产品提供之资讯的质量及数据之正确性、完整性及即时性。除此之外,虽然GII透过严格的出版商资格筛选过程来确保高品质的产品以符合消费者的期望,但GII对于合作出版商提供之服务及资讯,及出版商对消费者的保证,无论明示或默示,皆不负保证之责。

隐私权政策

消费者资料将仅供GII内部使用,GII 绝不会出售或出租给任何第三者。我们保留偶尔寄送给您新产品简介或下载免费产品样本之电子邮件的权利。 如果您不希望继续收到上述电子邮件,仅须点选邮件中的”移除”(remove)小图示,邮件将自动回覆并将您从我们的寄送名单中移除。

所有的订单均会透过Secure Sockets Layer (SSL)处理,以确保您的个人资料,诸如信用卡资料等的机密性。